close
甜甜圈˙歌詞甜甜圈(片尾曲)演唱:阿本+小薰天天結婚 非常想你的甜點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帛琉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房屋二胎那麼甜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因為你關鍵字廣告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吳哥窟非常用心感覺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喜住商房屋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因為愛你 才婚禮顧問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


.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店工作分享

Facebook
Plurk
系統傢俱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di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